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信局举办“台州经信大讲堂”第十期暨台州企业家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06-20 14:04 来源:台州市经信局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台州“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创新创业精神,着力践行“五心”“妈妈式”服务理念,开拓经信系统干部视野,提升我市企业家工业数字经济创业创新理念。根据《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台州分会场活动工作方案》安排,6月18日下午,市经信局在台州市电信大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台州经信大讲堂”第十期暨台州企业家大讲堂,邀请了国内工业大数据应用领域领军人物、国家信标委大数据标准工作组专家、美林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总裁王璐先生作《台州数字经济与5G、工业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讲座。

讲座探讨了我国数字经济的发展历程、内涵特征和发展趋势,并结合台州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实际,研判了台州数字经济发展方向和实施路径,分析了5G、工业互联网技术给台州数字经济创新转型带来的机遇,对如何推动我市5G和工业互联网技术应用作了详细分析,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全市经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台州各电信运营商、信息化相关企业负责人、智能制造相关企业负责人、台州市相关协会、研究会成员及市直相关单位人员等近300人参与了听讲。市经信局副局长陈加根主持讲座。



[返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