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信局局长屈文斌赴玉环调研数字经济
发布时间:2020-09-01 16:13 来源:台州市经信局 点击数:


为贯彻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加快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建设,8月31日,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屈文斌赴玉环调研产业数字化转型、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副书记、副局长陈加根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走访了双环传动、工交机械等企业,深入企业车间,重点了解企业工业互联网发展、数字化转型等工作情况。双环传动引入大数据、5G、边缘计算等技术搭建工业互联网平台,引领开展工业互联网升级推广服务。工交机械大力推进生产车间数字转型工作,通过智能制造GMES系统的使用,产能提升约30%,综合经济效益大辐提升。屈文斌局长充分肯定了企业在数字化转型、工业互联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并现场协调企业在项目推进、5G网络建设等方面遇到困难,鼓励企业进一步强化数字赋能。

调研组随后走访了玉环水暖阀门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了解综合体及水暖阀门产业互联网平台运营情况。

玉环市副市长蔡木贵、玉环市经信局陪同调研。



[返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