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动态
台州市经信局赴玉环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5 08:47 来源:台州市经信局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建工作,9月9日,台州市经信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赵龙江一行赴玉环开展调研,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特色党建做法。

期间,调研组参观了玉环市经信局机关党支部“扶工助企、聚力发展”、“党旗飞扬、引航经济”、“廉政文化”等3条特色党建长廊,专题听取党建工作汇报,并结合经信工作特点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赵龙江书记充分肯定了玉环经信局近几年来抓党建工作所取的成绩,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过程中,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有力彰显,很好的展示了经信党员的良好形象。他指出,经信党建工作不光有丰富多样的形式,更要有实实在在的内容;不光有各式各样的做法,更要有看得到摸得着的成效。经信系统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把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特别是要把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当作抓党建成效的标准来衡量。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时尚家居小镇党群服务中心、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党建联盟等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




[返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