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动态
玉环:太平塘小微企业园上榜全省亩均效益领跑者
发布时间:2020-09-02 09:03 来源:台州市经信局 点击数:


近日,2019 年分领域分行业亩均效益领跑者名单公布,我市太平塘小微企业园成功入选浙江省小微企业园亩均效益领跑者全省共有6 家。

太平塘小微企业园位于我市玉城街道城北太平塘,以汽摩配、水暖阀门为主导产业,是玉环浙商回归签约的重点项目,也是玉环工业园区建设首个商业化运作的示范项目,被评为2018年台州市小微企业工业园示范园区。作为汽摩配和水暖阀门产业创新发展主阵地和主平台,园区自2018年起积极探索数字化园区建设,借助数字化手段实现智慧化管理,目前通过“园区大脑”管理和服务平台可全方位掌握园区企业的产值、税收、从业人员、固定资产等数据,全覆盖提供政策服务、金融服务、公共服务、产业服务等园区服务,全过程推进物业管理、安防管理、消防检测等园区管理。

下阶段太平塘小微企业园将继续围绕园区基础设施数字化、园区管理数字化、园区服务数字化和园区企业数字化转型,充分应用信息技术,实现对园区企业实施全生命周期管理、全方位服务、全要素精准对接等智能化管理和服务,助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玉环市经信局)



[返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