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动态
玉环:8家企业入选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
发布时间:2020-09-08 10:24 来源:台州市经信局 点击数:


        近日,2020年第一批台州市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公布,我市台州安泉流体控制科技有限公司、台州创豪轮毂轴承有限公司、台州锦芙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台州天达机械有限公司、玉环凯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浙江艾迪西电气有限公司、浙江玉环大永发眼镜企业有限公司、浙江玉环纳风净化技术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榜上有名。

        2020年第一批台州市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根据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做好科技系统下放行政审批和管理事项工作的通知》(浙科发政〔2012〕245号),台州市科技局受省科技厅委托,按照《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浙科发高〔2016〕88号)有关规定,对申报企业进行审核与公示,而确定的。旨在积极推进创新创业,加快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实现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倍增目标。

        下一步,我市将倾斜资源优先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提高自主技术创新能力。鼓励和支持省级创新载体向科技型中小企业开放共享科技资源,依托云平台利用创新券提供科技服务,扩大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受益面。加大科技型中小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健全知识产权维权机制,引导和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成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玉环市经信局)




[返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