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动态
玉环:4家企业顺利通过“浙江出口名牌”复核
发布时间:2020-09-08 10:25 来源:台州市经信局 点击数:


        近日,2019年度“浙江出口名牌”复核名单公布,我市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双环”品牌 、浙江中捷缝纫科技有限公司“ZOJE”品牌、永和流体智控股份有限公司 “永和”品牌、浙江华龙巨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V&G”品牌 榜上有名。

2019年度“浙江出口名牌”复核是根据《浙江省商务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浙江出口名牌”培育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经过多轮审核、名单核查、社会公示,而确定的,有效期为三年。旨在深入实施外贸优化升级战略,加快建设外贸自主品牌,加强“浙江出口名牌”宣传推广力度,助推浙江省外贸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强工作协同,结合本地实际,加强外贸政策与产业、科技、人才等政策的融合,形成政府引导、企业为主的品牌培育投入工作机制。

(玉环市经信局)




[返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