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信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老干部工作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18:55 来源:市经信局 点击数:


10月13日,市经信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老干部工作通报会。党组书记、局长屈文斌出席会议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今年以来全局工作情况作交流、通报。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加根主持。

屈文斌指出,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从深化对重大问题思想认识和增强奋进新征程行动自觉的角度,加以准确领会把握。

屈文斌强调,全体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同时也是我局的宝贵财富。今年是建党百年,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25位“光荣在党50周年”老党员为代表的我局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学史力行、践行初心,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为助力台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屈文斌希望, 全体离退休干部要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台州经信事业发展。一是要传承红色精神的“接力棒”;二是要培植老有所为的“常青树”;三是要坚守党风廉政的“最底线”。




[返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