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动态
省经信厅副厅长厉敏一行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1 15:08 来源:台州市经信局 点击数:


3月8日至3月9日,省经信厅副厅长厉敏一行到我市调研机床行业大脑、模具行业大脑、缝制未来工厂等项目推进情况。市政府副市长陈挺晨,副秘书长张继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台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有限公司,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黄岩模具工业互联网平台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企业发展和平台应用的汇报,详细了解产业大脑、未来工厂的建设推进情况、企业数字化水平和产品技术优势等情况,并就企业生产智能化,数字化平台能为中小企业做什么,平台提供的服务企业是否喜欢,产业数据共享等核心问题与有关人员进行探讨。厉敏指出,打造适合中小企业的智能制造成套解决方案,推动智能化工厂建设,符合产业长期发展趋势,对推动新智造的发展和数字化平台的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市经信局局长屈文斌,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加根参与调研。




[返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