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动态
赵龙江副局长带队赴三门、温岭开展职称评审服务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14:45 来源:台州市经信局 点击数:


3月11日,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龙江在高端装备处、人事处相关同志陪同下,分别赴三门、温岭开展职称评审服务专题调研活动。

在三门、温岭先后听取了海滨船舶修造有限公司、浙江健跳造船有限公司、浙江凯航船舶工业有限公司、浙江天时造船有限公司、浙江腾龙造船有限公司、等10家船企负责人关于对专业技术职称的认识、公司目前专业技术人员的简要情况及对职称评审需求的介绍。赵龙江表示,首先感谢船舶行业企业家对我市职称评审工作的关注和重视,对企业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进一步深入研究,积极采纳,认真落实,切实推进职称改革工作,全面破解唯学历、唯资历、唯论文的职称评审制度。市经信局将按照激励创新、科学评价、分类推进、创新机制的原则,进一步创新职称评审方法,深化职称制度改革,为专业技术人才、有技能无学历人才提供更加科学、客观、公正、便捷的服务。

调研期间赵龙江一行还先后考察走访了浙江凯航船舶工业有限公司、浙江天时造船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项目建设情况,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指导帮助当地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返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