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动态
赵龙江副局长带队赴温岭市开展行业协会商会规范收费检查督查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16:54 来源:台州市经信局 点击数:


近日,根据台州市《行业协会商会规范收费检查督查专项行动方案》总体部署,市经信局副局长赵龙江带队赴温岭市开展检查督查专项行动。

检查督查组听取了温岭市开展行业协会商会规范收费自查自纠工作汇报,与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检查了温岭市开展规范收费自查自纠工作台账。根据工作安排,检查督查组还实地检查了温岭市鞋革业商会近两年财务凭证、年检资料和开展规范收费自查自纠台账资料,核实了会费之外收入的收费项目。

赵龙江在讲话中指出,温岭市开展行业协会商会规范收费自查自纠总体上是好的。下阶段,已脱钩、直接登记的行业协会商会,要进一步认识清理规范涉企收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对于发现的问题要主动纠正,整改到位,确保取得切实成效,力争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返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