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交流《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
发布时间:2021-03-31 14:41 来源:台州市经信局 点击数:


3月30日晚,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屈文斌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在前期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作交流发言。局内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通过对《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的学习研讨,真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强烈的担当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高超的领导艺术、严谨的系统思维、高尚的为民情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任职期间,曾多次赴台州专题调研,先后走访民营制造业企业12家,充分体现了对台州制造业发展的关心和期望。总书记对台州民营企业调研指示精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我们要把故事讲好,把理论悟透,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思想和行动上突出“五个更加”:

要更加深刻认识民营经济发展的时代价值

要更加深刻认识建设先进制造业基地的历史使命

要更加深刻认识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

要更加深刻认识推进数字经济发展创新驱动的现实需要

要更加深刻认识建设“重要窗口”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要以工业4.0标杆城市建设为抓手,以数字化变革催生新的发展动能,以万亿级产值和世界级制造基地的“两级”为标志性特征,为建设有国际影响力的“制造之都”作出新的贡献。

(一)聚力打造全国智能制造先行区。

(二)聚力打造全国“专精特新”先行区。

(三)聚力打造全国先进产业先行区。

(四)聚力打造国际营商环境先行区。




[返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