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动态
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春季班暨工业4.0标杆城市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04-01 10:31 来源:台州市经信局 点击数:


3月29日,2021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春季班暨工业4.0标杆城市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典礼在市政府大楼召开。市委书记李跃旗出席并作开班动员暨主题辅导报告。他强调,全市党员干部要对标“重要窗口”建设,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扛起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时代担当,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努力实现现代化先行,为台州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赋能助力。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海滨主持,市委常委、秘书长周凌翔出席。

开班典礼后,专题研讨班邀请到了同济大学工业4.0学习工厂主任陈明为广大学员作题为《工业4.0--参照国外经验,融入国家生态,构建台州生态》的报告、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主任赵海峰作题为《智能制造下的生产组织变革》的报告、工信部信通院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专家孙繁荣作题为《构建“产业大脑”,加强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的报告。 

工业4.0标杆城市建设专题研讨班的核心学员和旁听学员在现场参加学习,各县(市、区)和台州湾新区的旁听学员在各地分会场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学习。各位学员纷纷表示,三位专家对工业4.0、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生动具体,收益良多。

接下来,研讨班将于4月初赴上海开展学习,围绕“‘工业4.0’城市资源与要素配置”等5个子课题,以“产业大脑+未来工厂”为重点,深入学习“工业4.0”系统理论,了解智能制造知识, 大力推进“工业4.0”标杆城市建设,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




[返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