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动态
黄岩区举办智能家居“超级工厂”培育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16:42 来源:台州市经信局 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黄岩区经科局联合阿里巴巴、浙大台州研究院,组织当地日用品企业在模具小镇举办智能家居用品“超级工厂”培育对接活动,邀请阿里巴巴产地发展中心台州区域负责人就如何利用1688平台行业数据帮助企业打造“超级工厂”作了详细讲解。活动还邀请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介绍了如何利用电商大数据建立智能设计引擎与决策平台,开展快速而准确地迭代产品设计,打造线上“爆品”。现场同时还举行了智能家居用品超级工厂项目路演活动,气氛活跃。

“超级工厂”培育活动,是阿里巴巴旗下1688平台利用海量供求信息,通过为合作企业提供官网建设、场景营销、数据洞察、VIP服务、专属权益等五大核心服务,帮助企业进一步拓展国内外市场,打造“超级工厂”。自去年1688核心业务团队正式进驻台州以来,通过与当地经信等部门合作,走访大量企业,“超级工厂”培育计划得到了我市众多中小企业的极大兴趣。据了解,截止目前全市已有70多家日用百货类企业与阿里巴巴达成了合作意向。下阶段我市将进一步加强与阿里巴巴的合作,深入实施“春雷计划”,通过深入走访、集中培训等方式,吸引更多的中小企业进入“超级工厂”培育计划。同时阿里巴巴将为合作企业提供各种数据资源,开展全程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返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