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信局工会组织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09:38 来源:台州市经信局 点击数:


春风和煦,暖意融融,正是野外踏青、亲近自然、感受美好的大好时节。近日,台州市经信局工会以“追着阳光去蛇蟠、洞窟石窗心归处——亲近自然,激情绽放”为主题,组织了市经信局机关干部前往蛇蟠岛开展春游活动。

4月16日,机关工会30多名干部职工行走在蛇蟠岛满眼绿色的“天然氧吧”中,感受徐徐微风带来的大自然的气息,身心舒畅。在清风洞组织了食品筒宴、文体活动,欣赏了野人洞神奇的“洞窟文化”和“石窗文化”,学习了围垦纪念馆的历史文化,领略了狮子岭的蛇蟠全貌。

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蛇蟠岛空气清新,实现了走出家门、回归自然、畅叙友谊、涤荡心灵的目的。不仅亲身感受到春天的美丽,更是深刻感悟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真谛,真切体会到祖国日益强盛,激发了大家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增强了凝聚力,享受到集体活动带来的幸福感。

局工会主席赵龙江表示,今后还将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广大机关干部以昂扬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经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