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动态
我市工业领域共有两项工作获得省政府督查激励事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1-04-28 15:22 来源:台州市经信局 点击数:


日前,我市从省政府获悉,2020年度省政府督查激励事项获得表彰的市县名单已经确定,涉及省经信厅牵头的三项工作共有15个市县入围,其中我市占了两席,分别是玉环市获得亩均论英雄工作督查激励表扬,温岭市获得工业稳增长、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工作督查激励表扬,在全省各地市中并列第一。省政府督查激励工作是我省近年来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了健全正向激励机制,推动形成担当作为、争先创优的良好局面而开展的评选表彰活动,一是激励导向鲜明。充分聚焦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体现抓主线、抓关键的目标导向。二是激励政策丰富,综合运用财政资金倾斜、土地指标奖励,以及重点项目布局、功能区升级、示范试点先行先试等政策工具,不断提高激励政策“含金量”,从而达到对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市县加大激励支持力度的目的。两个市县的入围昭示着我市近年来围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目标,强化亩均论英雄导向,全面推进传统产业2.0版转型提升取得了显著成效,获得了省政府的肯定。下阶段,我市工业战线将深入贯彻省政府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的精神,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进一步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努力打造“重要窗口”标志性成果,争取有更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获得激励表彰。

(企业处)

  



[返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