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信局召开产业大脑建设试点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7 14:43 来源:台州市经信局 点击数:


5月6日,市经信局组织召开产业大脑建设试点推进会议。根据浙江省下发的《行业产业大脑建设试点“揭榜挂帅”申报方案》要求,椒江区、黄岩区、路桥区、临海市、温岭市、玉环市分别汇报重点建设的行业产业大脑方案和试点申报准备情况,党组书记屈文斌出席会议并作部署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加根主持会议。

会上,屈文斌强调:5月12日我们要向省里上报我市行业产业大脑建设试点“揭榜挂帅”申报方案,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做好充分准备,力争第一批行业产业大脑建设试点成功揭榜。

一是要明目标。重点聚焦机床、模具、汽车零部件、缝制设备等优势行业产业大脑建设,打造多级应用场景,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产业大脑标准化成果。二是要明要求。各县(市、区)要结合本地产业基础和特色,找准自身定位,明确目标要求,特别要注重以“小切口”打造应用场景,体现数字化功能。三是要讲协作。产业大脑整体建设要坚持“地市统筹、县为主体”的方针,各个县(市、区)要具有“一盘棋”的思想,顾大局、讲协作,做到数据和资源共享。




[返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