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进驻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5-08 11:28 来源:台州市经信局 点击数:


5月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进驻市经信局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巡回指导组组长姚兆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屈文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龙江汇报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统筹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局。二是把握关键环节、狠抓贯彻落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坚持更高标准,细化举措抓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听取汇报后,姚兆芳组长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局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围绕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树立正确党史观、开拓事业新局等5个方面,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务求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列。二要聚焦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实践、专题宣传教育、党性分析和检视问题等5个方向,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落实主体责任、坚持示范引领、严把政治导向,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成效。

 



[返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