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5 14:21 来源:市经信局 点击数:


1月24日,市经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一年来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和拓展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党组书记、局长屈文斌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龙江主持。

屈文斌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全局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坚持对标对表、有力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体现“五个方面特征”、取得“四个方面成效”,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屈文斌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保持恒心韧劲,以抓好袁家军书记提出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六大机制”在市经信局的落地落实为重点,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一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持续用力;二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三要在树牢宗旨意识上持续用力;四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用力。




[返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