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屈文斌赴临海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和“开门红”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27 14:31 来源:市经信局 点击数:


1月26日上午,台州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屈文斌带队赴临海市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和“开门红”工作调研。

屈文斌先后实地检查了浙江物产临海民爆器材有限公司和临海市博优小微创业园区,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仔细询问了安全生产管理体系、隐患整改工作和新的一年计划举措。

屈文斌强调,今年是极其特殊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冬奥会、亚运会等诸多大事喜事集聚,安全生产的底线必须兜住兜牢。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常抓不懈。二要持续完善规章制度,层层压实责任。三要严抓细管,确保隐患整改销号闭环。四要坚持值班值守,遵守岗位纪律和操作规范。

屈文斌还带队走访了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开门红”工作调研。




[返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