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信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9 09:58 来源:市经信局 点击数:


1月28日,市经信局召开党风廉政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做法成效,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短板,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党组书记、局长屈文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龙江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和省纪委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纪委市监委节前通报。

屈文斌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全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取得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提升。政治站位不断提高,主体责任压紧夯实,效能建设扎实有效,政治生态持续优化。

屈文斌强调,全局在抓政治建设和机关“四风”建设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必须正视,加快整改提升。

屈文斌要求,新的一年,全局上下要从政治和大局的高度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一步坚持政治铸魂,进一步坚持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纪律规矩教育,坚决落实市委和市纪委各项工作部署。




[返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