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动态
2022年度全市工程专业高级职称资格推荐人数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22-10-13 10:07 来源:市经信局 点击数:


今年是国家深化职称制度改革重要一年,也是我市申报高级工程师人数最多的一年。为此,台州市经信局高度重视,进一步规范评审程序,在全市各行业中筛选出15位专家组成评委会,并于10月11日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工程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推荐会。评委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全市石油和化学工程、能源、材料、轻纺和生态环境五大系列参评人员进行了专业推荐评审。

评审专家分别对110名申报高级工程师人员的申报资料,全面实行计算机无纸化审核。从学历资历、从事技术时间、参与项目、科研成果、科技获奖,以及公共课专业课培训等方面,综合评价每个参评人员,重点突出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水平和所取得的科研成果。经过严格的材料审查,评委会对每位参评人员的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审议与推荐,在此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投票表决,向省里推荐了44名学员到石化工程高级评审委员会,6名学员到能源工程高级评审委员会,4名学员到材料工程高级评审委员会,3名学员到轻纺工程高级评审委员会,32名学员到生态环境工程高级评审委员会。同时,还直接向省推荐66名学员到省机电制造工程高级评审委员会、22名学员到省信息技术工程高级评审委员会进行资格评审。最终,全市共计177名学员推荐到省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创历史新高。




[返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