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动态
台州市经信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8 17:12 来源:市经信局 点击数:


10月25日上午,台州市经信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出部署。

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屈文斌主持会议并强调,全局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经信系统落地落实。

屈文斌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屈文斌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市经信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件大事抓紧抓好抓实抓出成效,打好学习贯彻组合拳。要深入研究党的二十大对工业经济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在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交出新的优异答卷。要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夺取工业经济全年红、开门红的强大精神动力。




[返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