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组织开展“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14:18 来源:市经信局 点击数:


11月22-24日,市经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组织开展“走基层”活动。


22日上午,市经信局局长、党组书记屈文斌同志向离退休干部作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台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宣讲并通报了台州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会前,离退休干部参观了亚欧汽车制造(台州)有限公司车间,对工业现代化智能制造赞不绝口。


23-24日两天时间里,离退休干部参观了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及码头、白沙湾海滨公司、临海博物馆、紫阳古街、临海禾木天香筷子博物馆和古董钟表文化科普馆等地,详细了解了头门港区建设过程,白沙湾滩涂开发利用,钟表和筷子在历史长河的演变过程。每到一处,老干部们说边走边看、边听边议,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不时拿出手机、相机拍摄,记录发展新亮点、新变化。




[返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