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信局召开青年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11:09 来源:市经信局 点击数:


5月16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市经信局青年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召开。党组书记、局长屈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2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屈文斌对全局青年干部抓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旗所指、团旗所向”;二是要喊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三是要勇于自我革命。

屈文斌寄语全局青年干部,要找准人生的坐标定位,与时代同跑道;要在追梦的路上加速奔跑,珍惜韶华和时光;要系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努力锤炼意志和品格。

屈文斌要求,要全方位关心关爱青年干部成长,开展“青年先锋榜”比选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干部积极进取、担当作为。




[返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