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动态
台州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涛带队赴台企之家调研平台运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4-01-16 14:47 来源:市经信局 点击数:


1月15日下午,台州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涛带队赴台州市企业之家(台企之家)调研平台运营情况,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台州移动重要客户中心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徐涛一行先后参观了平台展厅和数字驾驶舱,听取了平台建设情况和运营成效。他肯定了平台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表示平台要在方式创新、服务实效上下功夫,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进一步完善平台功能,提高服务质量,为全市中小企业服务工作树立标杆。

徐涛强调,中小企业是推动台州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平台应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持续优化,一是迭代“政策树”功能,以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推动发展增效,持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二是发挥市经信局和市移动公司各自优势,整合各类资源,定期召开政企恳谈会,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打响“台企之家”品牌。三是加强宣传推广,多形式多渠道宣传优秀助企服务应用,充分展现我市企业服务工作特色和亮点。

下一步,台企之家将紧紧围绕企业需求,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以更大力度、更优举措落实落细企业服务工作,全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返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