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动态
全市召开经信系统开门红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1-17 08:58 来源:市经信局 点击数:


1月16日上午,市经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经信系统开门红工作动员部署会。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屈文斌出席并讲话。

IMG_20240116_113542.jpg

会上,各县(市、区)、台州湾新区经信(经科)局参会代表分析了一季度形势,汇报了开门红工作、六张清单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经信局徐涛副局长就“奋战一百天,破难促发展”活动,市经信局方崇辉副局长就春节期间“两重不停”、企业开复工等工作作了部署动员讲话。

最后,屈文斌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各地要围绕一季度“开门红、开门好”,树立积极的工作信心。二是要高度聚焦,增强确定心。聚焦“两重不停”、“261机制”,各地要制定工作方案,把企业的确定性作为开门红的压舱石。三是要服务首位,增强获得感。各地要针对企业诉求,全方位提供优质服务,清单化闭环落实。

市经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台州湾新区经信(经科)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IMG_20240116_111301.jpg




[返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