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动态
省经信厅副厅长熊伟威一行来我市开展“服务企业解难题稳增长提信心”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5 15:44 来源:市经信局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部署,1月22-23日,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熊伟威一行来我市开展“服务企业解难题稳增长提信心”专项活动,市政府副市长苗文斌一同参加。

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新界泵业东部新区未来工厂项目、鑫磊压缩机未来工厂项目、浙江甬岭数控刀具有限公司、浙江高档数控机床技术创新中心、北平机床(浙江)股份有限公司、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赛豪实业有限公司、台州科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省四星级乐成模塑工业园。

在调研过程中,熊伟威副厅长详细了解制造业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以及各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市场销售情况和存在困难问题。熊伟威副厅长表示2024年全球形势更为复杂多变,但同时也蕴藏更多的机遇,鼓励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加快项目建设,要抓住机遇注重市场分析,用好政策红利,努力化危为机,为全省建设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多作贡献。同时,要求各地要切实为企业发展解难题、鼓干劲、强信心,以服务企业“开门红”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开门好、开门旺”。

3.jpg

4.jpg

市经信局副局长方崇辉、县(市、区)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返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