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公示
发布时间:2024-02-21 16:50 来源:台州市经信局 点击数: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 2024-02-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根据台民党组〔2023〕12号文件精神,现将台州湾新区企业家协会发起人和负责人邵雨田等7人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公示对象的简要情况

邵雨田,男,现任浙江南洋华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拟任台州湾新区企业家协会第一届会长;

苏继明,男,现任台州市顺达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拟任台州湾新区企业家协会第一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林智军,男,现任浙江宏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拟任台州湾新区企业家协会第一届执行副会长;

周书忠,男,现任恒勃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拟任台州湾新区企业家协会第一届副会长;

江梅德,男,现任浙江福德尔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拟任台州湾新区企业家协会第一届副会长;

王卫兵,男,现任新天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拟任台州湾新区企业家协会第一届副会长;

陈国顺,男,现任浙江夜光明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拟任台州湾新区企业家协会第一届副会长;

2.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3.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4.公示时间  从2024年2月21日起到2024年2月28日止。

5.公示联系处室和联系电话    

联系处室:人事处  

举报电话:88511932   

短信举报:15888641918  

举报信箱:tzsjxjrs@163.com

台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4年2月21日



[返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