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动态
全市召开经信系统“开门红”工作落实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14:14 来源:市经信局 点击数:


2月27日下午,市经信局组织召开全市经信系统“开门红”工作落实会,对一季度“开门红”各项指标任务进行再分析再研判,安排部署下阶段“开门红”重点工作。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屈文斌出席并讲话,市经信局总工程师李林欢、各县(市、区)、台州湾新区经信(经科)局局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经信局副局长方崇辉主持。

IMG_1812.JPG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台州湾新区1-2月和一季度的工业经济指标预测分析、存在问题以及下阶段重点工作举措,邀请市统计局工业统计处处长张旭峰作工作指导,方崇辉副局长、李林欢总工程师分别就工业增加值、制造业投资等工作作了部署。

IMG_1814.JPG

屈文斌局长指出,2024年是台州撤地设市30周年,全市经信系统要坚定信心,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征程上勇挑大梁多做贡献,努力交出一张人民群众满意的经济发展成绩单;各地要提升工作确定性,重点抓好生产、月度入规、错月指标、横向协作、项目投资、服务企业等六项工作,努力把不确定性变为确定性;要加强监测指导,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IMG_1813.JPG



[返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