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动态
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人才服务处处长白晓一行来我市调研省级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7 09:21 来源:市经信局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工业和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工信部人[2022]138号)等文件要求,加快产业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人才创新发展,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3月4-5日,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人才服务处处长白晓来我市开展省级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试点)调研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白晓处长参观了温岭机电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试点)和天台汽车零部件产业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试点),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我市两家省级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试点)的整体建设、运行模式、经验做法等有关情况,白晓处长高度肯定我市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的工作成效,并鼓励两家省级试点继续从产业发展实际需求出发,创新工作模式,持续放大试点协同效应,促进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融合发展,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智力保障。

省经信厅人事处副处长岑迪留、市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朱百清、市经信局副局长徐涛及县(市、区)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返回] [关闭]